close

現在

2010年1月的第七天

怎麼那麼快...日子

我都還來不及寫網誌,飛快的過了

跨年夜,依往年還是去了101看煙火

說真的,每年都差不多,但總覺得今年有比去年好看一些些

但中間騙人的戲碼實在是很無言

捷運站前的遊戲讓大家玩得很開心

原來跨年看煙火不好玩,坐捷運才好玩

看完去吃紅味兵麻辣鍋,邊吃邊想睡

隔天一早和朋友約了要去桃園

凌晨四點才到家的我迷糊的設錯了鬧鐘

驚醒時是八點四十分了,我們約九點...一整個慌張

這就是2010年的頭一天,我睡過頭大遲到

去中壢,一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地方...那是過往的回憶

去逛忠貞市場,很好玩很有趣

去吃了唐記米干,好好吃!

後慈湖去不成,大溪花海也沒去

因為我們在福安國小玩了個過頭

之後轉往大溪老街,吃了晚餐後開始逛夜晚的老街

好像是頭一次晚上逛吧!人潮還不少,逛到店家一間一間關門

我們也踏歸途,我嚴重睡眠不足的一天開心的結束

隔天1/2,又是一早起床,這次有認真的看鬧鐘

設錯我就趕不上車了,所以很認真的check

到了板橋上了國光號,出發到台中去囉!

一直約的台中行,終於在擇日不如撞日下成行

上車吃完了早餐看了一下報紙後就睡到台中

聯絡朋友來接後就騎車記路騎車記路的到一中街

開始逛逛逛,一中街真是個好地方,東西便宜又一堆吃的

看東看西真的是讓我眼花撩亂,在中友百貨還遇到魔幻力量在宣傳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去朋友店裡,要去此行的目的逢甲夜市

朋友的機車發不動,我們兩個用腳踩了好久,我滿身汗之後分工合作之下發動了

天空也開始下起了雨,可惡

到達朋友店裡聊了一會後就開始逢甲夜市的冒險

一路吃不停,肚子都快撐破

反正就是買東西吃東西看東西,雨還下很大整個不方便

逛了一大圈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回到朋友店裡打個招呼後

趕去招計程車去客運站,結果客運也誤點啊!

回到台北凌晨一點了..

回到家弄一弄,我昏倒在床上囉!所以1/3就是休息加收心的一天啦!哈哈

很充實吧!我的趕場跨年元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