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學校的健檢起了個一早

昨晚因為有些分神所以搞到很晚才唸書

看到一點多才睡,今天又早起看書然後出門

到學校後就看到X光車停在門口

我們班的時間還沒到於是就先上樓看書

因為我是本科生的關係,所以先到7樓量血壓、身高、體重、檢查牙齒

之後等時間到了才下到2樓,一群女生在標了"女子更衣室"的會議室

脫內衣,哈哈!因為要照X光的關係

不過,記得以前在台灣好像不用脫耶!不記得了

總之,好害羞!>///<

因為脫完後還得下到1樓去照X光,不但有進出的其他學生,老師也有男的

我是覺得還好啦!但有同學就不好意思的哇哇叫,很有趣的情境

因為沒睡飽今天上課上得好漫不經心,也終於等到下課

結果外頭打雷加下大雨,可惡,我穿著雨衣騎去買電池時也已經濕一半了

更可惡的是,我在店裡經過窗戶邊時傻眼,不是下豪雨而是出太陽啦!厚!

是不是太過份了啊!

明天因為要幫朋友的忙,所以得繼續不能賴床,雖然我原本就都很早起看書啦!哈哈

我會努力分享每一天,不然沒出門就沒遊記,這裡還是一樣的荒廢

でも、できるだけ。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