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

今天又是連續的早起日

早上跟朋友約了要幫她拿行李

於是一早起床,拿了行李聊了一下她就去機場了

我也開始準備看書,為了避免想睡的情節上演

我泡了杯黑咖啡,之後同事打電話來

我就一邊看書一邊聊天,我看今天的考試應該又很慘了吧!

可能因為黑咖啡的關係,今天上課狀況良好加上有予習

上起課來也比較進入狀況一些,就覺得今天上課的時間過得好快哦!

晃眼就下課了,下課前還發了昨天的考試卷,我終於拿了個滿分,哈

之後,跟同學哈拉幾句,老師看我還在,趕緊把忘了發的作業拿給我

回來後看了上面横山先生的評語也很開心,要我好好保持下去

我,也希望我會!加油!

IMAG0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