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飛逝...
跟朋友聊一聊之後才發覺
我好像從三月份開始
就一直忙於生活中的大小事

當然
有開心,有不開心

看著相簿裡的每個日期
才知道自己的生活有多充實
好的是這樣時間過得快
不好的是有些事來不及做時間就流逝掉

其實夏天我總有個心願
就是去海邊
就算不是玩水
我大概也可以看著藍藍的海發呆許久
我連去八里都可以看著遠方美麗的天空出神

同學說感覺我不時心事重重
外表很開心的笑著但是總是覺得我有事悶在那裡

曾經
我的麻吉在我最受創時
說了一句打破我所有堅強的話
"何必逞強,該脆弱時還是要脆弱.."
那時為了感情為了不讓家人擔心在逞強的我
因為這句話不顧是在公司裡眼淚狂掉

現在
我不時在自己真的悶時就會想起這句話
說不定她早忘了她曾這麼告訴過我
想起時,我就會...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